香蕉牛奶蜂蜜面膜怎么做?

2017-01-17来源 : 互联网

香蕉牛奶蜂蜜面膜可以为肌肤补水滋润,还有很好的抗氧化性。尽管是自制面膜,却非常简单方便,在准备材料时*好选取熟透的香蕉,牛奶则*好选择鲜牛奶,效果更佳。下面一起来看看香蕉牛奶蜂蜜面膜怎么做?

香蕉牛奶蜂蜜面膜怎么做

材料:香蕉1根,牛奶少许,蜂蜜1小勺

做法:

1、将香蕉剥皮,留下果肉的1/4,约4厘米,将香蕉放入面膜碗中,用勺子碾碎,动作一定要快,趁香蕉氧化前将其碾碎;

2、迅速倒入牛奶,牛奶的量没过香蕉泥即可,用勺子搅拌均匀,切记不可太稀;

3、加入蜂蜜,用勺子搅拌均匀,将面膜敷于面部,避开眼周等敏感区域,边涂边**;

4、**完毕之后,稍作停留,即可洗去。注意:本款面膜不宜在面部停留时间过长,否则不易清洗干净。

功效:这款面膜能够排毒、清洁肌肤、美白保湿,提高皮肤的抗氧化性。由于加入了蜂蜜,滋润效果特别好。

香蕉牛奶蜂蜜面膜怎么做?香蕉牛奶蜂蜜面膜的做法你都get到了吗?自制面膜不仅性价比高,自己选择的原料也是放心安全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