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美白去黄面膜怎么做?

2017-01-17来源 : 互联网

所谓一白遮三丑,白皙有光泽的皮肤是很多美眉都想要的,可是想要白起来不是那么容易的事,美白需要坚持,今天小编就教你自制美白去黄面膜,不做黄脸婆。

自制美白去黄面膜:香蕉牛奶

把香蕉捣碎,加入牛奶,融合到一起后涂抹在脸上,等干掉就洗掉。两三年前的时候老是会长些痘痘之类的,我就自己制作了这种面膜,据说可以预防痘痘。我用过之后感觉皮肤特别光滑,密闭性粉刺也好很多,皮肤不只变白,而且还比较透亮哦!

自制美白去黄面膜:蕃茄蜂蜜

蕃茄半个、蜂蜜适量。可将蕃茄搅拌成蕃茄汁后加入适量蜂蜜搅至糊状。均匀涂于脸或手部,约15分钟后洗去。建议每星期做1-2次。这个美白配方可同时作脸及手部美白。特别是皮肤,能有效去油腻,防止,使皮肤白皙细致。

自制美白去黄面膜:柠檬

取柠檬汁1匙,和从鸡蛋中分离出的蛋白均匀混合。用化妆棉涂抹脸部,10分钟后洗净。柠檬中含有糖类、钙、磷、铁及维生素B1、B2、C等多种营养成分,此外,还有丰富的柠檬酸和黄酮类、挥发油、橙皮甙等,柠檬酸具有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