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高圆圆 短发高颜值才是直男审美

2017-01-17来源 : 互联网

*近朋友圈里被疯狂转发的“娱乐圈选美大赛”直男审美版,再度把贾静雯和高圆圆两大短发女神推向话题热点!

还不了解情况的宝宝们先给大家科普下,*近一场“娱乐圈选美大赛”成为了周末朋友圈的大热点,该赛事由一群直男发起,秉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海选娱乐圈女星,不分年龄部分地域,从小组赛开始层层投票筛选,一直到8强4强,*终选出了直男心目中的女神级人物——贾静雯!

15年前,贾静雯凭借《倚天屠龙剑》中赵敏一角成为无数人心中的初恋,当然还有许多人对《小李飞刀》中的孙小红念念不忘。不是锥子脸,没有**妆,出道27年,基本都是黑色lob发型的贾静雯真叫颜即正义啊!

其实,八强中除了贾静雯,还有实力相当的高圆圆,日本*愈系美少女代表新垣结衣等等,好多个短发女神,看来及腰长发才是女神标配的年代已经远去!

两人发型相仿颜值相当,细看五官甚至还有些相似,自然大气的好气质,男女老少几乎无人不爱。私下两人也是好姐妹,估计没少交流发型心得。想要女神般丝质秀发,小编**的洗头发不能少。

潘婷丝质顺滑水漾凝乳49元/100ml

护发界的“爆水精华”,轻盈质地,补水**秀发如丝般顺滑。帮助阻挡发丝水分流失并吸收空气中多余水分,让秀发重获水润平衡;乳水转换质地,滋润发丝同时感受清爽质感。只需放置掌心,搓揉片刻直到凝乳化为水状精华,瞬间迸发出亿万轻盈细致的水质精华,被秀发深层渗透吸收。

吕滋养韧发密集莹韧护发乳(清爽型/滋润型) 98元/400ml/200ml

韩方药植萃取!安全无农药认证!呵护脆弱干枯秀发,重拾健康头皮,补充头皮和秀发元气,稳发固发,防止掉发,令秀发生机勃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