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冬季暖香小贴士

2017-01-16来源 : 互联网

冬季里冷得连视觉跟听觉也都一同冰冻了,唯有嗅觉的美妙能带给人心头一丝暖意。在厚厚的冬装包裹下,有缕缕暖香袅绕的话,即便是银装素裹也有格外爽朗的心情。

冬季暖香入门

暖香香氛一般分为两类。一类是取材自肉豆蔻、麝香和丁香等天然香料的辛香,就如同姜茶带给人的会是暖口暖心的发热感一样,会从嗅觉直接刺激神经中枢,加速血液循环,使身体产生热力。

另一类则是以热情的西番莲、明快的香根草以及美妙的糖枫木等为主题的甜蜜花果香调,给人带来愉悦心境。其迷人热烈的味道让人仿佛置身于一个温暖********,令人振奋。

暖香一般在刚开始会有浓烈且奔放的感觉,在寒冷的冬日显得贴心而醇厚,更适宜在低温环境下形成由味觉牵引触觉产生暖意的“通感”。

暖香贴士:冬季暖香的香味比起日常香氛更显浓郁,在留香方面也更持久。在使用暖香调的香水时,切忌大量喷洒,只需沾取少许几滴点在锁骨或手腕等部位就已足够。这样既能使香味舒缓飘渺地弥漫开来,又可使暖香的温和特性能够*好地散播。

标签: 暖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