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美白面膜配方

2017-01-1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生开始注重自然护肤法,抛开那些各种化学元素,*安全无刺激的护肤方法才是王道!今天就为大家介绍自制美白面膜配方,让你不知不觉中变白哦。

自制美白面膜配方: 绿茶美白面膜

做法:先将绿茶茶叶用清水浸泡,待其软化后放在碗中充分的捣碎,洗干净脸后将这些捣碎的茶叶敷在脸上,并盖上一层纱布,等待10分钟后洗干净脸,擦上保养品即可。

绿茶美白面膜,能够美白肌肤,还能增强抗氧化哦。

自制美白面膜配方:酸奶面膜

做法:准备干净容器,将一杯酸奶和2茶勺蜂蜜搅拌混合成糊状。如果是油性肌肤的妹子,可以加入半茶勺柠檬果汁,拥有控油的效果哦。

帮助解决换季所带来的皮肤不适,酸奶中含有乳酸,能够软化皮肤,用来镇定肌肤,蜂蜜则用来清洁补水。

自制美白面膜配方:番茄蜂蜜面膜

做法:将蜂蜜调和去皮后的番茄捣成泥状。清洁肌肤之后,敷在脸上于T字部位敷厚一点并稍加**,再用面膜纸盖上,10分钟后用温水清洗干净即可。

蜂蜜是天然的美白物,营养价值很高,同时也具备美容养颜价值,所以蜂蜜是DIY面膜的*佳选择。配合番茄的美容功效,此面膜具有使皮肤滋润、**、柔软的美容作用,长期使用还有祛斑除皱和*疗皮肤痤疮等功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