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成分分析 你的化妆品成分超标了吗

2017-01-15来源 : 互联网

化妆品、护肤品中含有一些化学添加成分,用来保持产品的稳定性、有效性。但是有一些成分的安全性受到很多人的质疑,这些添加剂可能伤害使用者的健康。下面就来看看化妆品成分分析,是否对身体有害。

化妆品成分分析1.甲醛

近期,含有甲醛的护发产品被认为有危险性,因为在吹干时,周围空气中甲醛的含量在0.08-3.47ppm,有可能超过0.75ppm的限制。甲醛是非常有名的致癌物质,主要是以吸入方式与人体接触,消费者需要了解到含甲醛的护发产品的潜在危险。

化妆品成分分析2.苯甲酸酯类

苯甲酸酯类在化妆品中具有防腐的作用。常见苯甲酸酯类有三种,分别是对羟基苯甲酸甲酯、对羟基苯甲酸丙酯和对羟基苯甲酸丁酯。苯甲酸酯类和雌激素非常相似,有可能引起乳腺癌。另外,外用苯甲酸酯类会增强紫外线对角化细胞的损伤,更容易引起皮肤癌。一般化妆品中的苯甲酸酯类含量在0.01-0.3%之间,远远低于25%的安全标准,所以可以安全使用。

化妆品成分分析3.铅或者乙酸铅

唇膏和染发剂是*常见含有铅的产品。该类产品中使用的是无机铅或者乙酸铅,被皮肤吸收的程度很低。唇膏中的铅含量很低,通过直接接触和不小心摄入的铅总量很少,可以不用顾虑安全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