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保湿面膜好?

2017-01-13来源 : 互联网

什么保湿面膜好?这大概是美眉们在干燥的冬季最关心的话题了,如今市面上各式各样的补水保湿面膜,实在是不知如何选择。下面就来看看好用的女生补水保湿面膜排行榜吧,选一款自己中意的吧。

什么保湿面膜好?NO.1:佰草集新七白面膜

推荐指数:★★★★

这款补水面膜是能够全面改善肤色,柔嫩肌肤的补水面膜,由于其中蕴含者白茯苓、白术、白芍、白蔹等七种中草药美白精华,质地温和细腻,能够迅速渗透入肌肤,改善皮下微循环,促进细胞新陈代谢。

什么保湿面膜好?NO.2:雪肌精面膜

推荐指数:★★★★

该款补水面膜以独特的超微细乳化技术将氨基酸、磷脂质、植物醇、角鲨烷这四种生物体类似成分,结合构成面膜的核心基底。同时面膜中还配合了安定性的维生素C,让美白面膜兼顾出众的保湿机能。

什么保湿面膜好?NO.3:雅漾舒缓保湿面膜

推荐指数:★★★★

这款补水面膜可以瞬间解决肌肤的干渴问题,而且其中富含滋养以及保湿成分,极易被皮肤所吸收,可以迅速提供肌肤深层护理,使皮肤更加柔软、光滑,并维持肌肤的水油平衡。坚持使用这款补水面膜,可以让皮肤逐渐恢复健康,告别敏感肌,达到焕发光彩的效果。

什么保湿面膜好?NO.4:悦木之源水润畅饮保湿面膜

推荐指数:★★★★★

这款面膜萃取天然植物精华,内含超强的补水成分,能即使为肌肤补水充足的水分,加倍滋润肌肤,让肌肤充满柔润亮泽。敷10分钟便可以令每寸肌肤充盈水润莹亮光泽。

什么保湿面膜好?NO.5:巴黎欧莱雅肌底水润深透补水精华面膜

推荐指数:★★★★★

本款面膜贴合度非常好,满满的精华很是清爽,质地细腻温和,及时补充水分,而且一点都不油腻,吸收也非常好,而且美白肌肤的效果也很不错,性价比也非常高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