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口红怎么辨别真假?

2017-01-13来源 : 互联网

ysl口红怎么辨别真假?*近掀起了一股星辰口红热潮,很多美眉都入手一只ysl,但是大家是否知道自己买的星辰真假,那么下面就给大家科普一下ysl口红真假辨别怎么看。

ysl口红真假辨别:看外壳

先看包装外壳。真的星辰logo是带凸起浮雕状的,手感光滑不粗糙;假星辰外壳上的logo是平滑的没有凸起,而且摸起来手感比较粗糙。

ysl口红真假辨别:看编号

看盒子的编号。真星辰印上去的字体是比较小,而且是很结实的的钢印哦。假星辰的字体很大,沾满了整个盒子的底面,而且印起来也是浅浅的。

ysl口红真假辨别:看星星

看口红膏体上的星星。真星辰膏体*上方的星星右下角对着旁边星星的尖角。假星辰膏体上方星星的右下角是对着旁边星星的正中间。

ysl口红真假辨别:看唇膏

看唇膏的缝隙。真的星辰做工是很**的,口红与外壳间是没有缝隙的,无缝连接说的就是它。而假星辰的口红膏体和外壳之间有一条很明显的缝隙哦。

ysl口红真假辨别:看口红盖子

看口红盖子。真的星辰口红盖子里是有一个很明显的交叉纹案。而假星辰是没有的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