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霜什么时候用最好?

2017-01-13来源 : 互联网

面霜什么时候用*好?面霜作为基础护肤品,是很多美眉都会选购的一款产品。不过有些朋友使用面霜的时间不正确,所以导致他们认为面霜不好用。实际上,出现这种情况或许并不是面霜不好用,而是你没有把握好使用面霜的正确时间,下面,来看看面霜什么时候用*好?

面霜什么时候用*好?护肤*后一步用*好

我们使用面霜是,*好是将面霜放在基本护理的*后一步,即为:清洁面部—爽肤水/柔肤水—面膜补水—爽肤水/柔肤水—使用面霜。如果时间比较紧急,省去做面膜的一步也是可以的,毕竟肌肤不需要每天做面膜补水。

面霜什么时候用*好?*好在下午补涂

如果是用了日间面霜,到下午的时候,我们会发现肤色变得暗沉,这是因为脂类的氧化和外界灰尘已经附着到面部嫉妒了。此事需要用喷雾喷一下面部,然后用化妆棉轻轻擦干喷雾,如果觉得擦干后干燥,随身带面霜补涂以下是*好的,如果觉得比较腻,可以不用抹上太多面霜。

面霜什么时候用*好?白天使用日间面霜*好

日间可以使用日间专用的日间面霜。就是在每天清晨洁面之后抹上日间面霜就可以了。一般的日霜,有一定的防护肌肤的效果,虽然防护能力比不上专门的防晒产品,但在雾霾天气还是能隔离一些有害物质的。所以说,白天适合日间面霜*好。

面霜什么时候用*好?晚上使用晚间面霜*好

晚霜的主要成分多为高油脂量,是营养价值比较高的护肤品。相对日霜来说,虽然没有特殊的防护污染的能力,但是能为肌肤补充蛋白和营养。又因为晚间我们休息的时候是皮肤*好吸收的阶段,晚上使用晚霜能起到一定程度的修复效果,所以晚上使用晚霜*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