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兰油化妆品怎么样?

2017-01-12来源 : 互联网

玉兰油化妆品怎么样?女性朋友不断的追求美白,但随着年龄,肌肤对保养品的吸收能力下降了,这时候就需要一款产品来促进肌肤吸收。今天小编对Olay玉兰油肌底液进行评测,看看玉兰油化妆品怎么样。

玉兰油化妆品怎么样?Olay水感透白肌底液

说Olay水感透白肌底液含有天然米肌醇,能加速新陈代谢,减少自由基。氨基酸五肽,促进**基质生成。橄榄提取物,提升滋润度和使肌肤光滑细腻。细胞能量复合物之烟酰胺,促进皮肤更新和增强皮肤放于能力。

Olay水感透白肌底液评测:

Olay水感透白肌底液为滴管式设计,旋转银色瓶盖,会弹出变身为滴管,按压弹出部分后即可取出产品,操作很简单,且容易控制住要用的量。

质地:Olay水感透白肌底液为半透明的液体,略带粘稠,有一定的流动性,在手上测试推开后,触感非常的谁水润。

吸收:时候吸收能力测试, 左图为没有使用的效果,很难吸收,而右图有用过肌底液,瞬间就吸收了,几乎看不到面霜的痕迹。

玉兰油化妆品怎么样?Olay水感透白肌底液是一款****的促进后续产品吸收的精华肌底液,质地清爽不给肌肤负担,渗透能力也快,充分发挥保养肌肤的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