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睡眠面膜哪个好?

2017-01-11来源 : 互联网

面膜是爱美美眉的必备品,大家在购买面膜时常去的地方除了各大商场专柜,就是屈臣氏了,你知道屈臣氏睡眠面膜哪个好吗?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适合的面膜才是最好的。

屈臣氏睡眠面膜哪个好?

兰芝夜间修护睡眠面膜

这款兰芝睡眠面膜以黄金比例调配出更适合肌肤的优选矿物水,并升级保湿系统,强化肌肤的修护能力,让肌肤由内而外的保持水分不流失,提升肌肤的水油平衡。

屈臣氏燕窝沁白臻颜面膜

这款面膜在屈臣氏卖的是相当的火爆,而且好评率特别高,蕴含的抗氧化成分雪绒花提取物,能够令肌肤更加柔滑细嫩,莹润有光泽。

相宜本草免洗睡眠面膜

睡眠时间肌肤的再生能力增强,睡前抹一点在面部,利用睡眠水煎也能为肌肤补充营养和水分,一觉醒来就能看见光滑柔嫩的肌肤。

骨胶原深层滋养乳液面膜

这款骨胶原面膜深受大众的喜爱,不仅是因为它的补水能力超级棒,还有就是它的收缩毛孔作用非常强大,特别是经常坐在电脑面前的上班族还有熬夜人士来说,是款必备面膜。

森田药妆玻尿酸复合原液面膜

这款森田的玻尿酸面膜回购率相当的高,能够很好的给肌肤保湿补水,并且还能改善肌肤的水油平衡,舒缓肌肤,保持住水分,不让其流失。

通过小编的介绍,你知道屈臣氏睡眠面膜哪个好的答案了吗?屈臣氏导购实在烦人,了解了以上资讯,去屈臣氏就可以自己挑选面膜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