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湿面膜多久做一次?

2017-01-1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美眉为了保养皮肤,每天都坚持做面膜,其实这是不正确的做法,物极必反,天天做面膜反而会引发粉刺和痘痘。下面就来看看保湿面膜多久做一次?

保湿面膜多久做一次?

保湿补水面膜:非特殊情况下没必要天天敷,一周2~3次就足够

一般来说,面膜两天到三天做一次就可以了,保湿面膜相对于其他功效的面膜对皮肤的刺激性会小很多,可以两天用一次面膜,为肌肤提供水分,保持皮肤滋润防止干燥、脱皮现象。

保湿面膜多久做一次?在晚上做做好

做面膜最佳时间一般是11点左右或是睡觉前,因为晚上11到凌晨3点是皮肤修复功能以及细胞增长的时段,因此在这个时段之前做补水面膜会增强肌肤的吸收能力。睡前做面膜可以是面膜发挥它的最大值,有利于肌肤底层的生层代谢。

保湿面膜多久做一次?敷面膜时间为15分钟到20分钟

敷面膜的时间不宜过长,一般来说是15分钟到20分钟左右,面膜后部都会注明面膜要做多长时间。很多的美眉都会犯一个错误,认为面膜敷越久越吸收的好,这是一种错误的想法,面膜只有在合适的时间里才能发挥面膜补水的功效;面膜敷太久,会把肌肤原有的水分给吸走,导致皮肤缺水或是皮肤发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