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诗风吟绿茶洗面奶真假辨别

2017-01-11来源 : 互联网

作为韩国最火平价品牌之一的悦诗风吟,绿茶系列更是深受学生党的喜爱。那么悦诗风吟绿茶洗面奶如何分辨真假?下面一起来看看悦诗风吟绿茶洗面奶真假辨别图吧!

悦诗风吟绿茶洗面奶真假辨别:从外观上

真品的洗面奶外观稍显暗绿色,而仿冒的这款洗面奶的外观则显色淡绿色,可以明显看出包装颜色比真品亮眼很多。

悦诗风吟绿茶洗面奶真假辨别:从螺旋上

打开盖子,找到瓶口的螺旋纹理,可以发现真品的螺旋纹理,而假货却是两圈整。

悦诗风吟绿茶洗面奶真假辨别:从瓶盖上

正品瓶盖的开口处有棱角,假货的开口处偏圆滑,而且正品和假货的颜色也有区别。

悦诗风吟绿茶洗面奶真假辨别:从背面上

从产品的背面文字上看,正品的文字很清晰,而且排版上,正品和假货也有区别,正品的文字排版细致。

悦诗风吟绿茶洗面奶真假辨别:从膏体上

我们将正品和假货分别挤出部分到水里搅拌,正品和水充分融合,而假货不仅无法融合还出现白色絮状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