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CES Withings和卡诗合作的智能发梳要火

2017-01-1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互联健康革命领导者Withings在CES 2017上宣布与全球领先的卓越高级护发品牌卡诗(Kérastase)携手,重磅推出全球首款智能发梳——Kérastase Hair Coach Powered by Withings。

该款智能发梳在欧莱雅(L’Oréal)研究,与创新技术孵化器(L'Oreal Technology Incubator)的协助下开发而成,不仅拥有Withings尖端科技研发的传感器和无缝产品设计,同时也采用了欧莱雅正在申请专利的信号分析及计算方法,可为发质进行评分并监测护发效果。用户可在手机应用程序中,获得更多美发及护发信息和产品推荐,让用户可以有效地保护秀发。

该款智能发梳荣膺本年度国际 CES 创新奖,该奖旨在表彰那些在新消费技术产品领域里杰出的产品设计及创新工艺。欧莱雅科学家发表的报告显示,用力梳头会导致头发损伤,如断裂和末端分叉。 Kérastase Hair Coach Powered by Withings利用多个传感器提供发质和梳发习惯等相 关信息,能够大大减少秀发受损的风险,包括:

麦克风:捕捉用户梳发时发出的声音以识别梳头模式,并就秀发的顺滑度、卷曲度 以及干枯、分叉和断裂情况提供分析。

三轴传感器:测量梳发时在头发和头皮上使用的力度。

加速计及陀螺仪:进一步分析梳发模式,并对梳发时的动作进行计算,如果梳发 的用力过猛,可通过触觉反馈发出提示。

电导传感器:智能发梳本身具有防溅功能,可判断智能发梳是用于干发或湿发以提 供精确的测量结果。

传感器测量采集的数据会自动通过Wi-Fi或蓝牙传输到手机应用程序中,并综合评估日常生活中可能影响秀发顺滑度和质量的天气因素,包括湿度、温度、紫外线和风等。通过监测梳发方式,智能发梳的手机应用程序可提供一系列重要的信息,包括发质的评分、监测梳发习惯、个性化提示和卡诗产品推荐等。

Kérastase Hair Coach Powered By Withings将于2017年年中在卡诗发廊、其品牌网站以及Withings网店和指定零售商发售。

标签: 智能发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