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美白保湿面膜怎么做?

2017-01-10来源 : 互联网

冬天不减肥夏天徒伤悲,冬天是减肥的好时机也是美白的好时机,敷面膜绝对可以列为最有效的美白方法之一。市面上的美白面膜大多比较昂贵。不妨试试自己动手DIY美白面膜,简单又实惠,今天小编教大家自制美白保湿面膜。

自制美白保湿面膜:酸奶

做法:将适量的酸奶和面粉放在小钵中,调匀成浓稠的酸奶糊。均匀地敷于全脸,待10~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酸奶面膜可以兼做洗脸之用,使用前后不必刻意清洁脸部。使用4~5回后,肌肤将会有全新的感受。

酸奶中含有大量的乳酸,性质温和,作用安全可靠。酸奶面膜就是利用这些乳酸,来发挥剥离性面膜的功效,每日使用会使肌肤柔嫩、细腻。

自制美白保湿面膜:黄瓜

做法:取鲜黄瓜汁加入奶粉、蜂蜜适量,风油精数滴调匀后涂面,20-30分钟后洗净,或将黄瓜洗净切薄片直接贴于脸部,具有润肤、增白、除皱的作用。

自制美白保湿面膜:VC

做法:只要把维生素C捣碎,倒入矿泉水溶解,然后把准备好的压缩面膜泡在水里面发起来就可以了。做好了以后一定要洗干净,因为维生素C可能没有完全融化,如果残留在脸上的话,会使皮肤变得黄黄的,所以用完了千万别忘记洗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