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土还是大红唇 74届金球奖红毯唇妆最吸睛

2017-01-10来源 : 互联网

第74届金球奖颁奖礼在好莱坞比弗利山庄希尔顿酒店举行。而除了获奖提名,谁能在红毯上拔得头筹,同样也是万众瞩目的焦点。*夯吃土色、**大红唇……今天就让小编**时间带你近距离盘点红毯唇妆,看谁*得女星青睐。

而如何在这场备受瞩目的红毯和豪门宴上博得眼球,众女星们当然也是使出浑身解数纷纷亮相。妆发造型上,*吸睛的莫过于女星们都用了什么唇色,Emma Stone艾玛·斯通、Lily Collins丽莉·柯林斯、Natalie Portman娜塔丽·波特曼、Olivia Culpo奥莉维亚·库尔普……从**红唇到今年*夯的吃土色,今天小编带你近距离盘点红毯唇妆。

大红唇 刷的就是存在感:

Lily Collins 丽莉·柯林斯

肌肤像雪一样白,头发像乌木一样黑,再配上鲜艳的红唇,让人忍不住就联想到白雪公主的人设。相比Zuhair Murad高定秀场上清淡的走秀妆容,用大红唇演绎这款仙气十足的礼服显然更胜一筹。

Riley Keough 丽莉·克亚芙

悉心勾勒的唇线也把她迷人的红唇衬托得特别惊艳。

怎么能放过今年*夯吃土色:

史泰龙家三千金

西斯廷(Sistine),斯嘉丽(Scarlet)和索菲亚(Sophia)作为此次的“金球**”也亮相红毯。三位千金都身着黑色礼服搭配烟熏妆和“吃土”色,一看就是一个系列。

Michelle Williams 米歇尔·威廉姆斯

金色的侧分短发配上丝绒choker,十足的减龄感,让Michelle Williams真个人都灵活起来。再用鲜嫩的粉色唇妆难免装嫩过头,带点裸色的则刚刚好。

Olivia Culpo奥莉维亚·库尔普

她用的唇部产品:L'Oréal Paris Infallible Paints Lipcolor 色号: Taupeless (国内未上市)

大地烟熏点缀金色眼影搭配哑光质感的吃土色唇膏,加上盘发挑眉和这身高定礼服,看起来贵气十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