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能用海藻面膜吗?

2017-01-09来源 : 互联网

孕妇在怀孕期间有很多的东西都不能用的,准妈妈们为了孩子的健康很多的化妆品都不用了,所以导致不少的准妈妈的皮肤变得越来越差。海藻面膜具有美白、收缩毛孔的作用,孕妇能用海藻面膜吗?

孕妇能用海藻面膜吗?

怀孕前期,即怀孕前3个月是孕妈妈和胎儿特别脆弱的一个时期,此时的母体和胎儿都特别敏感,对外界的不良刺激反应也很强烈。因而此阶段要避免一切可能有危害物质的接触和摄入,怀孕前期是不适合用的。

怀孕中后期可以,怀孕到中后期,孕妇可适量使用海藻面膜,但对海藻面膜的选择一定要慎重,要选择纯天然无添加的海藻。

海藻面膜以纯天然植物海藻提取物的矿物质成份,控油清洁毛孔,提供充足的水分,镇静疲劳、粗糙的皮肤,使皮肤维持细腻、有光泽,是一种多功能有效美容面膜。孕妇能用海藻面膜吗,你知道答案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