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脸型 解密3种当红面部整形术

2017-01-09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接受面部整形术的人数大幅增加。这种需要修改脸型整形的手术,说得通俗一点就是“削面”,使方型脸变成瓜子脸。这种手术比较复杂,分为磨颧骨、垫下巴和削下颌骨等项目手术。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面部整形术的类别详细信息。

面部整形术第一种:下颌角整形

东方人一般以椭圆形脸或瓜子脸为美,但不少女性天生方形脸,显得比较刚毅不柔和,有些甚至左右两侧明显不对称。这些不足大多为遗传所致,只能通过整容手术彻底改变。下颌角整形术通过切除下颌角过于突出的部分,恢复正常的下颌角形态,使脸型变为美丽的椭圆形或瓜子脸。

面部整形术第二种:颧骨整形

除了下颌角,脸型和颧骨的高低也有密切的关系。颧骨过高,脸型则过于棱角分明,而且显得面相不好。颧骨整形是将肥大的颧骨缩小、降低来美化面部的线条。

面部整形术第三种:下巴整形

标准的颌一般应符合两点:

一、从鼻小柱根部至下颌尖部距离是整个面部长度的1/3 ,否则脸显得短一截。

二、鼻尖、下唇突点、下颌突点在一条直线上,否则就象缺了一块,俗称“鸟嘴”。这些都可以通过手术加以矫正。下巴整形就是由手术来纠正下巴的短小、歪斜、过于突出等各种影响面部轮廓的方法。

面部整形术主要分为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下巴整形三种,通过小编的介绍,相信大家都对面部整形术有了一定的了解。

标签: 面部整形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