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垫硅胶粉扑 请收下我膜拜的膝盖

2017-01-09来源 : 互联网

美妆界在猎奇的康庄大道走的不亦乐乎,涂底妆可以用硅胶垫,不会画眉星人可以用眉毛**,怕眼影摔碎的粗心宝宝可以用磁铁眼影,EXM,这都什么跟什么嘛!

气垫硅胶粉扑,虽然看起来就是个硅胶垫,但是它可是专业用于底妆的美妆工具呢,透明粉扑拥有特殊的薄膜,因此才有办法滑顺的把粉底液推开。拿到会不会天天想涂粉呢!表面光滑,不吃粉。妆面不容易有粉痕,妆感自然,更加服帖。并且硅胶粉扑方便清洁,更卫生。

继之前的画眉模板之后,这种只需要一蘸一按就能完成眉妆的东东又是什么鬼?这就是传说中的眉毛**,其实就是一盒眉粉附带两个可蘸取眉粉的**,一蘸一用。*先蘸取的时候还是很方便的,但是想要让**和眉毛的位置重合就很难。

每次买了新眼影,正在各种试色各种美的时候,眼影摔地上,来了个粉身碎骨,是不是会心痛到不能呼吸,如果我说有一款磁力眼影,能够一秒重生你信吗?魅可推出**磁力眼影,这款眼影的眼影盒底部有一片磁石。无论你在上妆的时候,手劲儿多大、挖出多大的坑,花纹都能**原样。

美妆大神们继续“作妖”,小白们就跟着种草剁手,不过只要能美的到位,吃土到明年也没所谓!

标签: 气垫硅胶粉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