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肌肤干燥缺水怎么办?

2017-01-0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会出现肌肤干燥缺水的问题,包括男性朋友。男性朋友的肌肤干燥缺水形成的原因有很多,那么男性肌肤干燥缺水怎么办呢?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一、男性肌肤干燥缺水怎么办?

敏感性肌肤

1、随时随地给肌肤补充水分(选择一些温和型补水产品,最好不要经常更换护肤品)

2、当肌肤感到不适时,使用清爽型喷雾喷于脸上,轻轻拍打脸部,确保水分可以被肌肤完全吸收。

干性皮肤

缺水表象:皮肤是既缺水又缺油。感觉皮肤干干的,很紧绷,换季时还易起皮屑,易过敏,起小红疹子,还有很多幼小的细纹分布在眼周,严重的还会长色斑。

护理对策:定期用一些深层补水的产品,主要是能够嫩化角质,打开细胞间隙,使水分被肌肤充分吸收。可以选用亲油性的滋润产品,即产品高度补水但并不油腻,以免增加皮肤的油脂负担。

油性皮肤

缺水表象:缺水性肌肤,用油光满面来形容再合适不过了,尤其是鼻翼两侧,毛孔也较粗大,这种肌肤最容易长痘痘。

护理对策:定期用一些深层补水的产品,主要是能够嫩化角质,打开细胞间隙,使水分被肌肤充分吸收。由于油性肌肤角质层比较厚,所以建议2天用一次。含有茶树油的产品可以去除肌肤表面多余油脂,调理肌肤的油水平衡,同时达到消炎、抗菌,治疗痘痘暗疮的效果。

二、男人肌肤干燥补水的要点

1、狂喷保湿喷雾不可取

正确方法:在使用保湿喷雾前,要先洁面,然后再将喷雾喷到脸上之后,在水分和肌肤接触一分钟左右后,用棉质面巾纸或化妆棉轻轻吸去,然后用保湿产品敷在肌肤上,这样就可以把水分牢牢锁住。

2、油性肌肤需补水

正确方法:油性皮肤可选用清爽乳液或者爽肤水来抑制脸部出油。只有肌肤水分充足了,才能让油脂分泌得到控制,最终改善皮肤问题。

3、不要立即换护肤品

正确方法:由于冬季是个过度时节,肌肤处于敏感期,刚适应使用的护肤品,如果立刻更换,肌肤有可能会出现一些过敏,不舒适症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