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汗后怎么补妆 5个步骤轻松搞定

2017-01-08来源 : 互联网

无论你是什么肤质,都会碰到出汗脱妆的问题,那么出汗后怎么补妆才好呢?下面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些补妆的技巧。

一、出汗后怎么补妆

Step1:吸走油脂

补妆前一定要先吸走脸上多余的油脂及汗水,但以指腹按压容易施力不均,建议用粉扑按住吸油面纸,均匀施力,就不容易印花原有底妆啦。

Step2:扑防晒散粉

补妆建议选择具有防晒系数的散粉,比使用两用粉饼的妆感更透薄,轻扑数下即可同时完成补妆和防晒。

Step3:补救残掉的眼线

几乎所有女生都有花掉的眼线印在眼底的烦恼,建议使用眼部专用的清洁笔,一边是可卸走眼妆的清洁头,另一边则是柔软棉头,仔细修饰眼妆边缘,一时错手画错眼线也不用整条抹走重新画哦。

Step4:鲜色唇妆

平时吃东西时很容易连唇膏一起吃掉,越是艳丽的颜色越明显尴尬,为了你的**形象,一定不要偷懒要抹走残妆并重新化上新的唇妆哦!

Step5:定妆喷雾

想令妆容更持久,可距离面部约15cm喷上定妆喷雾,其保湿因子可为肌肤补水,平衡肌肤水油分泌,且不含油分,不会增加皮肤负担。

二、不同肤质补妆的技巧

1.油性肌肤

为了**底妆的干净,先用吸油面纸以按压的方式吸走脸上多余的油脂和浮粉。用海绵把已经斑驳的底妆先推匀,然后以明彩笔涂抹在脱妆比较严重的T区以及眼周。定妆用散粉能有效吸收皮脂,以起到控油定妆的效果。这里小编建议使用韩国多多红色恋人散粉,定妆效果很不错!还很适合油性肌肤。

2.混合肌肤

修补基础底妆之前,用定妆喷雾把已经花掉的妆溶解,然后以纸巾或海绵按压。用遮瑕膏或是美容液,让毛孔附近的凹凸变得平滑。使用干湿两用粉底补妆,将粉底中的海绵一端沾湿后蘸取适量粉底补妆,然后再用干燥的另一端沾取少量散粉轻按在容易出油的T区。

3.干性肌肤

在补妆前先用面部保湿喷雾浸湿粉底的海绵擦,再用海绵来上粉底。在肌肤极为干燥眼部和嘴边会出现皱纹时,用指尖沾取适当保湿精华盖在皱纹明显部位轻拍。要用含有保湿成分的粉底液补妆,补妆时可使用海绵块以轻按的方式涂在需要补妆的部位,可以增强妆容的服帖度。之后再铺一层锁水保湿的散粉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