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脱妆的粉底液推荐 不同肤质适合的产品

2017-01-08来源 : 互联网

底妆对于整个妆容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所以选择正确的底妆产品就成了*要的问题了。今天小编带来的是不脱妆的粉底液**,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吧。

一、不脱妆的粉底液**

1.油性肌肤:

对于油性肌肤的女性来说,*大的问题是脸上总是泛油,上了粉底的脸很容易出现花妆。尤其是夏季,T区油,甚至脸颊也泛着光,这让油皮MM**不能忍受。对于这种情况,不妨尝试可以干湿两用的粉饼。在早晨化妆时湿用粉饼让底妆更加服帖,当肌肤出油后用纸巾按压干净,用干擦的方式来打造出面部的柔雾效果。

2.混合性肌肤:

T字部位易出油、两颊干燥是混合性肌肤的烦恼,属于混合性肌肤的女生在粉底的选择上与护肤品很相似。*好是选择分区分粉底的方式来对待,如果没有充足的时间与精力,可以选择一款有养肤效果的智慧型粉底液。针对油腻部位,它能有效控制油脂分泌并令油光部位哑光;针对干燥部位,能适时滋润肌肤。

3.中性肌肤:

很多时候我们会容易把中性肌肤和混合性肌肤混为一谈,其实这是两种截然不同的肤质。混合性肌肤是有的地方油,有的地方干,而中性肌肤则是非常健康的肌肤状态,不会又明显的区域分别。对于这类肌肤的女生不用过分纠结于底妆的质地,简单的一款BB霜就能够Hold住**。

4.干性肌肤:

干性肌肤在涂抹粉底时常出现这样的状况:粉底刚一涂抹到脸上,皮肤就因为干燥起皮,一块块斑驳不均,**没起到修饰脸色的作用。这样的肌肤状态除了做好妆前的保湿工作外,就要选择粉底膏或是粉底霜这些质地较为丰润一些的底妆品。

5.问题肌肤:

所谓的问题肌肤,就是不论肤质是干性或是油性,都会存在现色斑、暗沉、痘印等一些不**的瑕疵存在。而对于这类问题遮瑕就是尤为重要的,不要使用粉底来一层一层的叠加,这样只会让底妆过去厚重,*佳方法是用遮瑕膏**遮盖,从而打造清透不脱妆的底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