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有痘痘可以去角质吗?

2017-01-06来源 : 互联网

不管是油性肌肤还是干性肌肤,或多或少都会受到痘痘和粉刺的骚扰。脸上有痘痘可以去角质吗?其实很多人都认为脸上有痘痘要注重清洁,所以想到去除毛孔深层的油脂,实际上长痘痘用去角质产品得到的效果会与我们初衷背道而驰。我们俩看看脸上有痘痘具体需要怎么护理。

脸上有痘痘可以去角质吗

不能去角质。因为去角质的护肤手段起到的作用是深层清洁,但是对长痘痘的肌肤来说,深层清洁并不安全,尤其对于具有传染性的脓包痘痘而言。建议洁面清洁的时候也避开长痘痘的地方,千万不要碰到痘痘。

有痘痘洗脸注意水温

洁面水的温度要适中,32~40℃为佳,这个温度是你不觉得烫也不觉得冷过冷的舒服温度。过于冰凉的水温导致毛孔收缩,不利于清除毛囊角质,过热则损害痘痘皮肤的屏障。

有痘痘洗脸注意不用力搓擦

用力搓擦脸部肌肤不仅对皮肤*外层的角质不好,而且也及其容易弄破痘痘。另外,尽量不要用含有颗粒,打着深层清洁噱头的洗面奶。有磨砂颗粒的去角质产品更是痘痘肌肤不可以碰的。原因是易赵传皮肤损伤,从长远来看,还会增加以后留下痘印的风险。

通过小编的介绍,你知道脸上有痘痘可以去角质吗?小编提醒:有痘痘洗脸不可太勤。每天洗脸太多,容易让痘痘肌肤的皮脂腺受到更多的刺激,分泌更多油脂,加重痘痘。而且洁面次数太多,容易损害肌肤屏障。每天早晚及运动大量出汗后清水清洁就可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