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护肤品的正确步骤是什么?

2017-01-05来源 : 互联网

对着各种各样的护肤品,很多美眉都会困扰,要先用哪个再用哪个效果最好呢?那么擦护肤品的正确步骤是什么呢?就请跟着小编来学习一番吧!

以不变应万变,记住一个宗旨:擦护肤品的正确步骤按护肤品的质地从稀到浓使用。

卸妆油:在使用卸妆油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双手和脸部需要保持干燥,将适量的卸妆油由鼻子为中心线,向两边和额头以及下巴涂抹。在需要卸妆部位用指腹以画圆的动作溶解彩妆及污垢。

洁面:在使用洁面产品的时候,用温水先在手掌心打出泡沫,在泡沫带动下轻轻地在脸上滑动打圈,不要用力在脸上揉搓,以避免拉扯对肌肤造成伤害。同样的动作也可以用洁面泡芙来代替。

爽肤水:把爽肤水倒于手心一元硬币大小,合十后轻轻的拍在脸上,先拍在两颊,再拍到额头和下巴等部位,用双手轻轻地按压,这样使用爽肤水的手法不但可以节省爽肤水,更重要的是对肌肤的补水滋润更有效。

面霜:应先用专用的小勺舀出适量的面霜置于掌心,左右手合十将面霜均匀的分开于两掌心中。先按压在两颊颧骨处,再按在下巴和额头。轻轻地由两颊开始,将面霜慢慢地轻按压进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