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洗纹身会留疤吗?

2017-01-05来源 : 互联网

激光洗纹身会留疤吗?很多人身上纹了纹身以后,无论是因为有事要激光洗掉还是后悔纹身要激光洗掉,都要面对激光洗纹身,激光洗纹身会留疤吗?

激光洗纹身会留疤吗?激光洗纹身会留下少许的疤痕,其实激光洗纹身本身不会留疤,而是在纹纹身的时候,纹身师再纹身的过程中就已经留下了疤痕,激光只是将纹身上的色素通过激光的方式将其去除。

激光洗纹身的注意事项:

1、月经期不适合激光洗纹身

月经期的人不适合做激光洗纹身,激光洗纹身一般要等月经干净3~7天才可进行激光洗纹身的手术,这是因为月经期身体免疫力较差,这时候进行激光洗纹身容易发生伤口感染的现象。

2、激光洗纹身后应保持清洁

激光洗纹身后应该保持纹身部位的干燥以及清洁,避免激光部位受到摩擦以及被细菌感染。在激光祛斑后,可以在激光部位每天涂抹1~2次抗菌素软膏,防止激光部位发生继发性感染。

3、激光洗纹身后不可吃深色食物

在激光洗纹身后,不可吃深色食物,这是因为身体新的伤口形成,皮肤在愈合的过程中会生长会新的肉芽,而在这时候吃颜色较深的食物会使这些食物的颜色沉淀到伤口上,从而留下疤痕。例如:酱油、咖啡、巧克力等深色食物,在激光洗纹身后一定要忌口。

通过小编的介绍,你知道激光洗纹身会留疤吗?激光洗纹身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吗?想要去激光洗纹身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收藏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