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肌精洁肤油怎么用?

2017-01-03来源 : 互联网

雪肌精洁肤油怎么用?有些美眉看到“洁肤油”三个字可能会认为这是一款洁面产品,其实雪肌精洁肤油是一款卸妆油喔,雪肌精洁肤油怎么用法呢?看看就知道了。

雪肌精洁肤油怎么用

Step1、使用前先取下卡锁夹,取按压喷嘴2~3次的量于掌心;

Step2、按照右面颊、下颚、左面颊、额头、鼻梁的顺序依次涂抹,轻柔地**肌肤,使之与粉底等彩妆充分融合。

Step3、用面纸擦拭干净或用水冲洗,再用洁面产品进行清洁。

雪肌精洁肤油怎么用?卸妆之后还要用洁面产品

雪肌精洁肤油是一款卸妆油,不能代替洁面产品,所以使用完之后还要用洁面产品进行清洁,才能**清洁肌肤,不让肌肤有彩妆或污垢残留。

标签: 雪肌精洁肤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