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妆容特点 颜色混搭特点鲜明

2016-12-31来源 : 互联网

日系妆容打造自然清新的萌妹子,画出来的效果接近素颜,深受亚洲美眉的喜爱。那日系妆容特点都有什么呢,让我们来学习一下吧。日系妆以颜色混搭为主要特点,多轮廓分明,妆面干净利落,颜色鲜艳但并不浓艳,眼影与浓密的睫毛向来是焦点的焦点。

日系妆容特点:上下眼线搭配粉色腮红

通过描画上下眼线,把眼部的轮廓很好的勾勒出来,同时还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然后在笑肌位置均匀涂抹好淡粉色腮红,会让你的可爱指数一直飙升哦。

日系妆容特点:裸色唇膏搭配亮色眼影

把下眼睑位置用亮色眼影粉打亮,可以让整个妆容看起来更有活力,裸色的唇膏可是现在*热的哦,裸色水润的双唇大大的增加了你的美丽呦。

日系妆容特点:橘色腮红搭配深色眼影加长眼尾

通过把深色眼影加长眼尾与橘色腮红**搭配,很容易给人成熟干练的感觉呢,把颧骨下面位置均匀涂抹橘色腮红,可以让脸部轮廓更突出,同时也可以增加成熟度哦。

日系妆容特点:亮色眼线笔搭配同色系亮色下眼睑

用亮色的眼线笔加深并拉长眼尾,下眼睑位置也要用相似颜色的亮色打亮,这样可以让眼睛层次感更强呢,在贴上半幅假睫毛,你就成功变身可爱的洋娃娃喽。

标签: 日系妆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