哑光口红怎么涂好看?

2016-12-29来源 : 互联网

哑光口红怎么涂好看?哑光唇妆是欧美女性的**妆容,这款唇妆简直就是女王范儿,能够扭转造型的整个气场,为妆容增添知性韵味。那么哑光口红怎么涂好看呢?下面小编带来哑光唇妆的画法技巧。

哑光口红怎么涂好看?

STEP1:涂哑光口红前先做唇部磨砂

哑光口红因质地原因,会令唇纹和唇部死皮更加明显,所以在涂抹口红前的去角质步骤变得尤为重要。除了可以用牙刷蘸水轻刷唇部的传统方法外,你还可以利用专业的唇部磨砂产品去除唇部死皮,令双唇变柔嫩。

STEP2:涂哑光口红前应先涂润唇膏

在秋冬时节,每次涂抹口红前,先涂一层润唇膏可以让唇妆变得更**。但对于想要打造哑光唇妆的女生而言,涂上润唇膏后应再等待几分钟,让唇部得到充分滋润后再涂哑光唇膏,唇妆的效果会更好。

STEP3:涂哑光口红前别忘记唇部遮瑕

想要完整的突显出口红的颜色,就千万不要忘记做唇部遮瑕,特别是对于一些嘴唇颜色偏深的女生来说,唇部遮瑕可以让你的唇妆看上去更鲜明、干净。利用粉底或遮瑕膏等产品覆盖在唇周和嘴角处,可改善这些部位的暗沉情况,同时可将遮瑕膏轻拍在嘴唇上,以起到遮盖原本唇色的作用。

标签: 哑光唇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