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清洗假睫毛上的胶?

2016-12-29来源 : 互联网

爱美的美眉为了让眼睛更漂亮有神,往往都会选择贴假睫毛。而卸妆后睫毛总是存留着胶水,扔掉觉得可惜,不扔又怕影响再次使用。那怎么清洗假睫毛上的胶呢?下面小编和大家说说清洗假睫毛胶水的妙招吧。

怎么清洗假睫毛上的胶?

**步:准备一张干净的棉片,把使用过的假睫毛小心翼翼的放在棉片上。

第二步:取一根棉花棒,沾满眼唇卸妆液,然后涂在假睫毛的根部。

第三步:用棉棒涂的时候稍微用些力气,这样就可以顺利的拉下来一些残留的胶水。

第四步:如果有比较顽固的胶水带不下来,可以用手指拉住轻轻扯下来。

第五步:假睫毛的梗部都是非常脆弱的,所以一定要动作轻柔。翻过来再涂一遍,沿着假睫毛一根一根清理。

第六步:一直来回划拉棉棒,直到没有颜色可以拉下来,梗上也没有粘性了。然后用化妆棉干净的部位轻轻按压一下擦拭干净。

第七步:处理好的假睫毛放在干净的棉片上微微晾干。

第八步:*后将清理好的假睫毛保存好。

怎么清洗假睫毛上的胶?小编提醒:要注意的是敷根部的时候把假毛梳理下,有可能有些比较脆弱的毛会走形,但大多数手工假毛还是经得起这么折腾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