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唇毛脱毛方法有哪些?

2016-12-29来源 : 互联网

许多体毛较重的美眉都有唇毛过重的困扰,而且皮肤越白晰,越明显,真让人烦恼。女性唇毛脱毛方法有哪些既安全又有效呢?今天,小编带大家看看去唇毛的小妙招还原光滑白晰的肌肤。

为何唇毛如此明显?

生长在MM嘴唇上的汗毛是由于什么原因造成的?究其原因,可归结为肾上腺皮质激素分泌过多和身体内分泌失调造成。脑垂体分泌的肾上腺皮质激素可刺激毛发生长,当肾上腺皮质的雄性激素分泌过多时,可引发女生的多毛症,年轻的女孩子长出小胡子多是由于这种原因。

女性唇毛脱毛3大方法:

1.激光脱毛

这个也挺快的,有的还能**的去掉,不过部分毛发还是有可能再生,激光脱毛不是十全十美,因为它*适合肤色浅毛发深的人,*疗范围锁定在深**素,如果你的肤深,激光就会一并破坏皮肤色素而造成白斑或黑斑,之后往往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逐渐复原。

2.刮除法

此方法简单易操作,而且没有疼痛感,只要刮时注意技巧,使用正确的工具,避免刮破皮肤就可以了。缺点时长得快,要养成经常刮除的习惯,否则长出一层黑色的小胡楂很不雅观。

3.拔除法

对于胡须较少的可以选择用小镊子拔除的方式,好像拔眉毛一样。操作时关键要**清洁,拔毛后在皮肤上拍上具有收敛和消炎功效的爽肤水,避免发红或发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