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起来眼睛肿怎么办?

2016-12-2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美眉早上起床的时候发现自己的眼睛肿了,这可急坏了要出门的美眉,这要怎么办才好呢?那下面就来看看小编和大家分享的四个眼睛快速消肿的小妙招吧。

早晨起来眼睛肿怎么办?

1、频繁眨眼

眼睛哭肿了,可以尝试频繁眨眼,不仅可以让肿起来的眼皮舒服些,眨多了眼皮纹路也渐渐清晰起来,没有肿得那么明显了。

2、热敷冷敷交替

用毛巾沾热水,在不烫皮肤的情况下敷在眼睛上,不热的话,再重复沾湿,就这样循环几次热敷,然后再接着冷敷一会儿,利用热胀冷缩原理,可以让眼睛有所消肿。

3、铁勺子冰敷

如果觉得热敷冷敷麻烦,那可以事先拿个铁勺子放进冰箱冷冻室内,几小时后再拿出来在眼睛的地方从内眼角往太阳穴的方向冰敷,可以缓解哭过肿起的眼睛。

4、**消肿

**肌肉摩擦产生热量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帮助排出肿了眼睛多余的水分,帮助消肿。双手食指和中指配合各在眼睛的上下眼睑,从内眼角往太阳穴的方向**多次,消肿效果很不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