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亚洲人不能涂彩色眼影 冰冰紫色眼影美到爆

2016-12-29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觉得不好驾驭的紫色眼影,wuli冰冰就驾驭的很好看哦!谁说亚洲人不能涂彩色眼影。只要你找对适合自己的颜色和画法就**可以哦!接下来小编就来介绍一下亚洲人涂眼影使应该注意的一些事情。

亚洲人涂眼影应该注意什么:

1、选择饱和度低的颜色

饱和度高的颜色不太适合亚洲人,在选择彩色眼影时,我们尽量选择饱和度低的颜色。

2、涂抹时注意渐变自然

涂抹眼影时注意处理好渐变效果,手法上要让所有的色彩自然融合,注意运用眼影刷,而不是用手,手残党需要多加练习。

3、橘色、大地色是*百搭色

大地色以及橘色是百搭色,亚洲人*适合,这跟我们的面部轮廓以及肤色都有关,怕出错的网友可以选择跟我们肤色比较相近的颜色。

4、佩戴不同颜色的美瞳也要搭配不同颜色的眼影

现在很多妹纸都会佩戴美瞳,佩戴棕色、绿色以及蓝色美瞳时,在眼影的选择上就要有不同的分类了!

亚洲人涂眼影应该注意的地方你都掌握了吗?喜欢彩色眼影的朋友赶紧get起来,轻松驾驭彩色眼影,你也能美到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