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季限定彩妆来袭 剁手也要买买买

2016-12-29来源 : 互联网

哇哇哇!2017各品牌的春季限定彩妆相继发布,一**高颜值美美哒化妆品来袭!双十二的***还没还完,但是,看完小编的安利,剁手也要买买买!

2017春季限定彩妆:

CHANEL2017春季彩妆

发售日期:2017年1月

CHANEL限量甲油、CHANEL四色颊彩盘是限量发售,这冲着这颜值,简直是好看的快要晕过去了,听说颜色比较适合手残星人,但是就一句话:这么好看的彩盘,又是限量的,你们再不去预定就没了。

GIVENCHY

发售日期:2017年1月中旬

2017春季纪梵希彩妆运用了插画的元素,以墨水为主题,色彩时尚却也比较柔和。所有的瓶子简约大方,深深的在小编心里种下草!唇彩也太美貌了,玫瑰色快把小编看醉了,小小一只,随时能给你亲吻的感觉!

YSL

发售日期:2017年1月初

YSL的2017春季彩妆以街头涂鸦为创作灵感,灵感来源于80年代时装设计。眼影盘叫“ Keep An Eye on Me Eye Palette”,腮红盘叫“I Have a Blush On You Face Palette”。YSL2017年春季新品银管唇膏,能够根据唇部水分变色,一共12色。还有娃娃唇颊两用棒、3款限定的指甲油……

Jill Stuart

发售日期:2017年1月13日

Jill Stuart就是春天的少女啊,各种blingbling粉**嫩的彩妆系列简直甜到发腻……没错!性冷淡留给秋冬,春天就是作妖的季节啊!腮红盘限量不含税4500日元,五色限量甲油……

Paul & Joe

发售日期:2017年1月5日

一向是猫奴心头好的Paul & Joe 2017年春季又推出一系列猫咪主题新品!!这让猫奴怎么能控制得住双手!太过分了好吗!猫咪唇膏限定不含税3000日元,限定眼影盘不含税4000日元。

Anna Sui

发售日期:2017年1月3日

如果说Jill Stuart承包了17年春季的少女色,那唯以能够与之一战的可能只有Anna Sui春季新品了! 限定腮红眼影不含税3600日元。

laduree

发售日期:2017年1月1日、1月20日、3月3日

没错,就是那个出了一排腿又出了一个脑子刷桶的脑洞品牌laduree!17年春季也继续发挥它家*树一帜的风格,像之前**造型腮红都有再推出:

LANCOME

发售日期:2017年1月2日

说到laduree的花瓣腮红就不得不提兰蔻17年春季也出了一款玫瑰粉底,颜值真的不要太高啊!限定粉色玫瑰的粉底不含税8500日元

Addition

发售日期:2017年1月6日

说完了前面那些花枝招展的妖艳**,再来说说一股清流的Addition。不久前刚斩获co**e年度综合大赏的Addition眼影,17年春天又抓紧出了一波新品,大概是这种感觉。

哇哇哇,看了这么多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2017春季限定彩妆,你是不是已经控制不住挥舞耳朵双手了,快控制了,年终奖来了,赶紧*吧,因为一不留神,就没有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