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别九朵云祛斑霜真假?

2016-12-28来源 : 互联网

如何辨别九朵云祛斑霜真假?九朵云祛斑霜又名九朵云光彩面霜,九朵云光彩面霜从2014年起就比较*,在许多美眉的追捧下,九朵云祛斑霜的山寨版越来越多,我们今天来看看九朵云祛斑霜真假辨别,让你远离假货。

九朵云祛斑霜真假辨别:一看说明书

真九朵云祛斑霜有三面说明书,原来九朵云祛斑霜的说明书只有单面的说明。现在变成了三面纸的九朵云祛斑霜说明书。

九朵云祛斑霜真假辨别:二看9-complex的标识

真假九朵云祛斑霜外包装会有不同,真品九朵云祛斑霜的外包装上端一定有9-complex的品牌标识。

九朵云祛斑霜真假辨别:三看外盒的颜色

颜色是*明显差别,假九朵云祛斑霜的字迹很浅淡,真的颜色则较深。假九朵云祛斑霜明显工显粗糙。真假九朵云祛斑霜有相当明显的颜色深浅之分,这点是在辨别九朵云祛斑霜真假的时候一定要记住的。

九朵云祛斑霜真假辨别:四看膏体

真九朵云祛斑霜会有一点像临近过期的固体酸奶和蛋糕上的奶油。而假九朵云祛斑霜很稀,有一股洗发水的气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