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朵云祛斑霜怎么样?

2016-12-28来源 : 互联网

九朵云祛斑霜怎么样?九朵云祛斑霜好不好?*近九朵云祛斑霜不知不觉*了起来,干性肌肤的一些美眉或多或少都会有斑点的困扰,我们今天就来看看九朵云祛斑霜效果怎么样,性价比高不高,是不是真的好用。

九朵云祛斑霜怎么样?成分及安心度

九朵云祛斑霜中防腐剂使用的是安全风险比较低的苯氧乙醇,香精香料的添加是要扣分的,因为香精对皮肤会有刺激的作用,如果九朵云祛斑霜不加香精的话,会更安全一些。成分安心度评分9分(总分为10)。

九朵云祛斑霜怎么样?功效与作用

主要功效成分作用在于保湿、抗氧化、美白、油脂调理、舒缓肌肤。九朵云祛斑霜的官方名字叫九朵云面霜(又称美白面霜、光彩面霜),但是根据成分来看,并没有长期祛斑的效果,九朵云祛斑霜的名字只是代购和**炒热的名字,宣传说能祛斑并不是真的可以祛斑。

九朵云祛斑霜怎么样?适用肤质及人群

适合想要美白的朋友们。另外,比较适合作为妆前乳或者隔离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