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孕妇用的护肤品推荐

2016-12-28来源 : 互联网

怀孕之后,许多妈妈为了宝宝好都不敢尝试护肤品,可是脸上开始长斑,腿部开始肿胀,皮肤开始干痒,整个人**没有传说中怀孕的光彩!别担心,小编为你**几款适合孕妇用的护肤品,**安全、天然、有效,放心使用。

适合孕妇用的护肤品一、Belli预防黄褐斑面部防晒霜 约190元

黄褐斑,这种*不幸的深色印记是准妈妈们*为惧怕的一种怀孕负影响。实际上,怀孕的女性容易有黄褐斑的原因不止是由于荷尔蒙的分泌所造成,还由于阳光中的紫外线加速了它的形成。这款Belli预防黄褐斑面部防晒霜带有轻微的润色保湿效果,能抵挡阳光中的广谱射线对于肌肤的伤害。

适合孕妇用的护肤品二、Maclaren舒缓减压腿部润肤乳 约140元

这瓶质地轻盈的腿部润肤乳液能舒缓由于怀孕导致腿部容易肿胀的不适。富含玫瑰籽油、柑橘、橙花、广藿香等天然植物精油,能立刻拯救疲劳、疼痛、水肿的双腿。

适合孕妇用的护肤品三、Basq重整肌肤洗面霜 约270元

不是所有怀孕的女性都会享受怀孕期间肌肤的改变。真相是,荷尔蒙分泌的变化和不断增加的疲劳会让许多准妈咪长痘痘、肌肤暗沉。感谢这瓶洗面霜,轻微带走肌肤老化角质的同时柔软肌肤,让面部皮肤迅速回复柔滑。

适合孕妇用的护肤品四、Erbaviva 准妈妈牛奶浴 约200元

这款Erbaviva牛奶浴经过USDA有机认证为***有机的原料制成。含有奶粉、海盐和三种舒缓精油,能够柔软皮肤、舒缓干痒,带来舒适的浸浴感受。

有了这些适合孕妇用的护肤品,准妈妈再也不用担心长斑、皮肤干燥啦,孕期妈妈赶紧get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