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芝睡眠面膜保质期怎么看?

2016-12-27来源 : 互联网

兰芝是韩国知名化妆品品牌,一些美眉入手之后,,看到包装上的各种韩文标记就傻眼了,根本不认识韩文,兰芝睡眠面膜保质期怎么看?其实只要抓住包装上*有效的信息点就可以了。下面让我们详细了解一下吧。

兰芝睡眠面膜保质期怎么看?先看生产日期

一般生产日期标注的位置都是位于化妆品的瓶底或者瓶身的地方,基本上都是采用**伯数字标注出生产日期,因此,消费者只要找到这几个标注的地方就可以了。

兰芝睡眠面膜保质期怎么看?

化妆品如没有开封,护肤品可以保存二到三年,彩妆产品一般可以保存三到五年。如果产品被打开之后,包装内的化妆品就会与空气接触,可以使用的时间就会缩短,兰芝包装瓶上会有标记6M或者12M,也就是表示应该在六个月或者十二个月之内使用完毕,以免失效或者变质。

以上就是兰芝睡眠面膜保质期怎么看的全部内容,希望可以给广大的消费者一个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