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芝睡眠面膜使用方法

2016-12-27来源 : 互联网

兰芝一直由宋慧乔代言,来自于韩国*大化妆品集团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是令年轻时尚美眉“着迷”的化妆品品牌之一。特别是兰芝睡眠面膜,口碑非常好,从而受到了大多数爱美人士的青睐。由于这款睡眠面膜是免洗面膜,所以在使用方法上面,和其他的面膜有所区别。那么,兰芝睡眠面膜使用方法是什么呢?

兰芝睡眠面膜使用方法:

1、*先,睡觉前,选择适合的洗面奶,将面部清洁干净;

2、清洁之后用毛巾将面部擦干,拍上的保湿水和眼霜,如果有精华素的可以再保湿水之后拍上精素,再轻拍面部以致吸收;

3、取适量兰芝睡眠面膜,均匀涂抹于整个面部(稍稍涂厚一点);

4、在使用面膜的过程中,我们可以轻轻的对面部做**,用手轻轻的在脸部打圈**。当面膜在面部达到不黏腻的状态,即可睡觉啦;

5、由于是睡眠面膜所以免洗的,所以只要第战无不胜天早上起床之后,再正常洗脸就可以了。

适合肤质:任何皮肤。

兰芝睡眠面膜使用方法你都掌握了吗?建议频率:2—3次每周。具体可根据自己的肌肤状况决定,太干燥的可以频率高一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