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完面膜要洗脸吗?你的面膜敷对了吗

2016-12-26来源 : 互联网

面膜是美眉必备的神器之一,面膜的作用很多,补水、美白、保湿等等。*近,经常有朋友问小编敷完面膜要洗脸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敷完面膜到底要不要要洗脸吗?其实,这需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敷完面膜要洗脸吗?

1、贴片式面膜

贴片面膜犹如一剂强心针,迅速让肌肤水嫩嫩,现在用的*普遍,也是*好用的面膜.往往一张面膜含有25毫升左右乳液精华,使用后轻轻**直至脸上剩余乳液被吸收,这时你的脸上已经有了一层薄薄的保护层,可以不用洗掉,可以进行后续的保养程序了。

2、免洗睡眠面膜

这是睡眠面膜,睡觉的时候帮助肌肤更好的锁水保湿,第二天肌肤就会水当当的了。要注意哦,睡眠面膜的免洗只是在一定的时段,不需要洗,而不是可以不洗。睡觉之前敷的面膜*好能在6~8小时内做清洁,以免阻止肌肤的正常呼吸和代谢。所以经过一夜后,还是应该洗好脸后再擦上日用的保湿产品。

3、果冻面膜

果冻面膜一般称为水洗面膜。这种面膜干了脸上会有点粘黏的感觉,很不舒服。所以还是要洗的哦。还有哦,液体面膜大多都是啫喱型的,可以在夜间**我们的肌肤。

4、撕拉面膜

撕拉式面膜一般都是去黑头用的*多,做面膜前做好清洁工作后,用热水蒸一下脸部,或者用热毛巾敷一下鼻头,再涂抹。这样可以打开毛孔,使得毛孔深层的脂肪黑头可以更好的去除。这个面膜肯定是要洗掉的,洗完之后要用收缩毛孔的爽肤水。

看完小编的介绍,你知道敷完面膜要洗脸吗?小编提醒:面膜*好不要天天敷,哪怕是免洗和啫喱面膜,都不能每天敷。每天都敷面膜会导致肌肤营养过剩,使肌肤不能*好的吸收面膜中的营养成分。这样会浪费面膜的功效。每周敷3次面膜是*好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