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泥坊清爽矿物泥浆面膜好用吗?

2016-12-26来源 : 互联网

御泥坊清爽矿物泥浆面膜好用吗?御泥坊清爽矿物泥浆面膜,已经通过了申请*家**的制备技术提取,经****机构SGS检测,蕴含10种矿物微量元素,是护肤的好产品!

御泥坊清爽平衡矿物泥浆面膜的外观

外包装是牛皮纸质的,简单却有质感,盒身的侧面有产品说明。打开之后,古木质感的盖子,透明玻璃瓶的瓶身,整个包装都非常复古,而且密封度很好。

御泥坊清爽平衡矿物泥浆面膜的香味

面膜只有一股淡淡的泥土气息,比较自然,应该没有添加香精。由于味道不浓不淡,基本上不会有人对它反感。

御泥坊清爽平衡矿物泥浆面膜的质地

淡绿色的泥浆质地,看起来比较浓稠。抹在脸上能感觉到它的质地细腻柔滑,容易推开,延展性很好,能深入肌肤纹理间,亲肤性也**。只是涂在脸上有点干干的感觉。

御泥坊清爽平衡矿物泥浆面膜的效果

使用后可以明显看到,鼻头黑头有所减少,暗沉的老化角质也消失了,肤色显得较使用前白皙。而且毛孔也变得细小,肌肤变得细嫩干净,说明这款御泥坊清爽平衡矿物泥浆面膜的清洁力相当不错。相信持久使用的话,会对肌肤有比较大的改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