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如何正确洗脸?

2016-12-25来源 : 互联网

冬季如何正确洗脸?冬季呼呼的西北风,让人觉得仿佛是后娘的大耳刮子狠狠的抽在脸上。要想在这个季节保持脸部肌肤的完美无瑕,首先就要让洗脸步骤正确,一起看看如何做吧。

冬季如何正确洗脸?让洗面奶充分起泡

我们脸上分泌油脂较多的地方就是T区,因此在清洁的时候要格外注意,先用洗面奶清洁T区油脂较多的地方,然后再用打圈的方式在整个脸部按摩,将泡沫自然的涂抹到全脸。

冬季如何正确洗脸?用温水洗脸

用温水洗脸时非常重要了,先用水打湿脸部,然后将干净的毛巾在脸上轻轻按压,反复几次后就能清除泡沫,也不会伤害到皮肤。

冬季如何正确洗脸?使用喷雾式化妆水

在使用喷雾式化妆水时,喷口与肌肤的最佳间距应为15cm左右,然后由下向上喷。这样就能放大喷雾覆盖面积,皮肤才能更好的吸收养分。

冬季如何正确洗脸?轻拍脸部

使用化妆水的时候一定不能忽视轻拍的步骤。这个步骤能够促进肌肤吸收化妆水的营养成分,而不会让化妆水的效果只停留在肌肤表层。另外,拍打的时候注意力度,如果用力过度同样会导致化妆水营养成分流失,甚至导致肌肤受损哦!

冬季如何正确洗脸?敷上带化妆水的化妆棉

在毛孔松弛较为显眼的三角区域,我们可以使用浸有保湿化妆水的化妆棉,像敷面膜一样地分别贴于两颊的三角区域,让我们的肌肤吸收到更多更好的养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