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脱皮干燥怎么办?

2016-12-25来源 : 互联网

脸上脱皮干燥怎么办?特别是冬季,女性的皮肤细嫩,稍有不注意可能就会出现各种问题,其中脸上脱皮干燥就是常见的问题之一,那么是什么原因会导致脸上脱皮干燥,脸上脱皮干燥怎么办呢?

脸上脱皮是什么原因?

一:身体内部缺少水分造成脱皮

正常情况下,脸上脱皮并不是一件性质多么严重的事情,甚至连病都谈不上,它主要是由于身体内部缺少水分而引起,当皮肤失去水分,会出现以下现象:表皮细胞像干燥过度的纸一样,边缘都卷起来,爱脱皮,所以要多补水。

二:强烈的紫外线造成脱皮

强烈的紫外线会伤害我们的皮肤,造成脸部脱皮现象。虽然现在是冬天,这个季节太阳不是很大,但还是有紫外线还是会伤害我们的皮肤。所以要注意防晒!

三:肤质问题造成脱皮

干性肌肤或者敏感肌肤,遇到干燥的冬季,本来就干的肌肤变得更加干燥,导致脱皮。而且如果真是由于过敏,病变或者接触了什么以前没有接触过的东西引起此类症状的话建议去医院咨询一下。

脸上脱皮干燥怎么办?

第一招:高机能化妆水

最好选择没有味道的、高机能化妆水(即含有一定营养成分的质地黏稠的化妆水),用轻拍的手法,要给皮肤一定的压力来促进吸收。由于脱皮的皮肤更敏感,选择含有镇静舒缓成分的化妆水最好,比如洋甘菊、芦荟、燕麦。

第二招;自制的天然面膜

每周做两次自制的天然面膜:2汤匙猕猴桃汁+1汤匙蜂蜜+半汤匙橄榄油,最后加绿茶粉调成糊状涂抹于脸部及颈部。15分钟后再用清水洗净,这时你会发现你的皮肤非常的水嫩,有弹性,而且非常的通透明亮。

第三招:温和洁面护肤法

用温和无刺激的洁面产品对面部进行洁面,皮肤擦干后,敷一张补水面膜,敷的时候用手轻拍按压面膜,给脸部适当的刺激,促进面膜的吸收,敷的时间不要超过15分钟,再次用温水清洁一下面部。然后涂抹一些保湿露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