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为什么会长胡子?

2016-12-25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很多人会感到奇怪,女人为什么会长胡子呢?胡须不是男人的专利吗?为什么会出现在女性身上?但实际上女人确实是会长胡子的。

女人为什么会长胡子?

唇毛是体毛的一种,唇毛重的原因有很多,有先天的也有后天的,还有有医源性的,很可能是身体内的雄性激素分泌偏多。

女人长胡子怎么办?

1、脱毛膏祛除

使用脱毛膏祛除唇毛其实和脱腋毛、腿毛原理是一样的。先软化茸毛,再使毛脱落。虽然脱掉后还会再长出来,但是就比较细了。不过专家提醒,脱毛后一定要用温和的收敛水来收缩毛孔,否则失去唇毛的保护。毛孔容易进入细菌。

2、拔除

用镊子拔,虽然有点痛,但是比用脱毛剂好。用了脱毛剂后嘴边的皮肤会脱水而显得很红。如果用刀片刮,会越长越快,越长越黑越粗,刺激生长。用镊子拔了以后也会重新长,所以要定期拔。但是频率会越来越小,而且没有副作用。可使用小镊子夹住唇毛的根部,一一拔除。

通过小编的介绍,你知道女人为什么会长胡子?女人长胡子怎么办的答案了吗?有了这些方法,以后再也不担心胡子的出现影响外观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