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身体加点水果味 果香香水推荐

2016-12-23来源 : 互联网

着装OK!笑容OK!好像还欠缺一点什么?冬季困顿,*适合散发清新、脱俗气息的香水,让人精神一振!那就给自己加点“果香”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正能量,轻轻的喷洒后周围的人都会跟你一样变得清新活力了。下面小编就为你**几款果味香水吧!

果香香水**一:Moschino雾仙浓花漾俏皮少女淡香水

参考价格:RMB695 /100ml

石榴与野霉带来了活泼又闪耀的鲜明前味,些许的红姜,巧妙地平衡了天然果香的甜腻。新鲜的花朵是这款香水的主轴。栀子花及睡莲,散发着细腻、精致、又淡雅的馨香;*热的红色兰花,则为中味增添了灿烂的氛围。珍贵的桧木、丝缎般的麝香、与高雅的鸢尾花,显现摩登女性的特殊魅力与热情奔放的丰采。

果香香水**二::BIOTHERM碧欧泉阳光欢愉香氛

参考价格:RMB410 /100ml

凝聚融汇了清新活力的香调,让你举手投足间散发自然、清新的淡淡香气,犹如一道阳光,为你的肌肤注入活力!

果香香水**三::PRADA CANDY L’EAU卡迪**淡香水

参考价格:RMB990/80ml

各种热情奔放、甜美迷人的香调**融合,令香水散发出清新愉悦之感。白麝香、安息香和太妃糖的三种香味相结合,辅以柑橘和东方花卉芳香,成就这款活力四射、性感迷人的香水。

标签: 果香香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