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能用护肤品吗?

2016-12-23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哺乳期长达七八个月,考虑宝宝的健康问题,哺乳期妈妈都会有“哺乳期能用护肤品吗”的疑问,要是使用了不当的护肤品,有害物质就会随着奶水进入到孩子身体中,这可怎么办?下面就请**为大家解答有关哺乳期能用护肤品吗的问题。

哺乳期能用护肤品吗?含有化学性物质的护肤品不能使用

带化学物质、刺激性物质的护肤品是不能用。因为护肤品的化学物质等在母体的皮肤吸收后,通过乳汁进入宝宝体内,而宝宝的皮肤细嫩,免疫力不够健全,这样有害物质会对宝宝造成伤害。

哺乳期能用护肤品吗?纯植物的护肤品可以使用

对于纯植物的护肤品,理论上哺乳期妈妈是可以使用的,因为这些纯植物含有的物质本身也是妈妈和宝宝需要的补充的物质。

哺乳期能用护肤品吗?哺乳期妈妈使用护肤品一定要了解其成分,其实护肤的渠道还是许多的多吃水果蔬菜也是美容护肤的好方法。常见的有:黄瓜、柠檬、鸡蛋、牛奶、蜂蜜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