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品的使用顺序 你知道吗?

2016-12-23来源 : 互联网

对着种类繁多的护肤品,很多美眉都很困扰,不知道先用哪个最好?护肤品的使用顺序怎样才是正确的呢?下面,和小编一起来学习吧!

当你分不清护肤品的使用顺序时,就看一下护肤品的质地,水质的比乳霜质的先用,而油质的通常都用在最后。为什么呢?因为,霜状油状的产品,使用后会在肌肤外表形成一层保护膜,一方面防止营养水分流失,一方面阻外界的挡脏东西。先涂了这类护肤品,那么分子较小的化妆水、精华素也被挡住了,很难被肌肤吸收,更谈不上发挥作用了。

护肤品的使用顺序步骤:

1.洁面产品-2.化妆水-3.肌底液-4.眼霜-5.精华液-6.乳液或面霜-7.防晒霜/隔离霜-8.CC霜

护肤品的使用顺序你都get到了吗?小编提醒:第一步洁面非常重要,特别是化妆的美眉一定要卸妆洁面之后再涂护肤品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