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纯天然护肤品排行榜

2016-12-23来源 : 互联网

市场上很多护肤品都添加了化学物质,长期使用会对我们的皮肤造成难以恢复的伤害。纯天然护肤品市场成为新生宠儿,纯天然护肤品有哪些,纯天然护肤品真的好用吗?今天小编整理了纯天然护肤品排行榜,希望给大家一些参考。

纯天然护肤品排行榜一:相宜本草

是由我国中医医学发展起来的护肤品品牌,最早的相宜本草产品起源于我国中医之乡泰山,鲁南山区丰富的自然草本资源为该产品生产提供有利生产条件。

纯天然护肤品排行榜二:欧莱雅

欧莱雅世界最大的化妆品牌之一,旗下拥有兰蔻等多个化妆品品牌,欧莱雅纯天然护肤品系列产品依托自身强大的科研实力,是目前国内最优化的纯天然护肤品品牌之一。

纯天然护肤品排行榜三:宝洁公司

宝洁公司是世界最大的日用化工用品生产企业之一,旗下拥有玉兰油、舒肤佳等多个国内知名品牌产品,宝洁公司开发的蜜丝佛陀系列护肤产品品牌,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纯天然护肤品之一。

纯天然护肤品排行榜四:雅诗兰黛

雅诗兰黛是世界上一线化妆品牌之一,雅诗兰黛优秀的产品质量及先进的护肤研发技术,为世界女性提供一条爱美新途径。

纯天然护肤品排行榜五:资生堂

资生堂是源自日本的美容护肤品牌,世界知名美容产品品牌之一,资生堂美容护肤产品多采用纯天然材料制成对肌肤副作用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