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梵希2017年早春彩妆新品

2016-12-22来源 : 互联网

每年的12月都是彩妆爱好者的节日,因为各大品牌会选择在这时候放出自己明年春季新品的预告。今天我们来看看纪梵希在2017年的春季会发布怎么样的新品彩妆吧!

纪梵希2017年早春彩妆新品

Givenchy Spring Summer 2017 Points D’Encrage Collection-纪梵希革新性的2017年春夏系列,重新定义和表达了品牌风格。以墨水为主题的系列古怪精灵,预计明年1月上市。2017年春季彩妆整体上看运用了墨水元素,试图打造水润妆感。发布了散粉、唇油、眼线笔、指甲油、睫毛膏等。

纪梵希2017年春季彩妆新品:禁忌之吻口红

这次新品口红的主题是“I Was Here”,宣传海报以红黑为主色调,突出模特的红唇,十分引人注目又带有神秘感和冷艳感。这次的新版口红的概念是独立前卫的边缘style,涂上就是高冷美艳girl啦,也很符合纪梵希禁忌之吻系列给人一贯印象。

纪梵希2017年春季彩妆新品:唇线笔

纪梵希2017年春季彩妆新品:高光霜

像果冻一般的高光霜你摸过没?纪梵希开春将推出一款高光霜,是润润弹弹的肤感。感觉充满了黑科技,想买来摸一摸。

纪梵希2017年春季彩妆新品:旅行散粉

旅行散粉的包装设计十分的有趣,粉体颜色呈粉紫色,会有提亮均匀肤色的效果,毛茸茸的粉扑很可爱~

标签: 纪梵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