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秀雷敦润唇膏可以吃吗?

2016-12-22来源 : 互联网

曼秀雷敦润唇膏可以吃吗?曼秀雷敦润唇膏价格亲民,***,是许多朋友的*选。我们今天来看看好评度很高的曼秀雷敦润唇膏是不是安全到能吃下肚子,来了解一下那种润唇膏才能吃。

曼秀雷敦润唇膏可以吃吗?

曼秀雷敦深层保湿润唇膏无香款、曼秀雷敦天然植物润唇膏无香款是可以吃的唇膏。

哪一类润唇膏可以吃?

相信姑娘们在了解曼秀雷敦润的唇膏能不能吃的时候,关心的都是曼秀雷敦唇膏成分的安心程度,能吃的只有无香料、无防腐剂、无色素、对人体无风险成分的非药用,非防晒唇膏。

哪一款润唇膏可以吃?

**一:Burt's bees涂鸦口红唇膏

***彩色润唇膏,孕妇可用。适合淡妆或素颜。不添加石油提炼色素、酸化防止剂、防腐剂、界面活性剂、化学香料。因为颜色都是来自天然植物的萃取,上色度和持久度都不如市面上加了化学原料的口红。市面上的一般口红都不能吃,但这一款却是例外。

**二:科颜氏 1号润唇膏(无香款)

这个唇膏号称世界上*好的润唇膏,同时也是可以吃的润唇膏。无香款科颜氏一号润唇膏无防腐剂和香精添加,使用安心度非常之高,孕妇和小孩都可以使用。质地是纯净如同凝露般的油膏,挤出一点涂抹在嘴唇上几颗就可以滋润双唇,不用担心一不小心吃下去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