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24届上海国际美容美发化妆品博览会

2016-12-22来源 : 互联网

春意盎然,万物复苏。2017年上海*场美妆时尚盛宴——第24届上海美容美发化妆品博览会(春季)于3月30日至4月1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来自韩国、日本、法国、美国、西班牙、加拿大、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及中国大陆27个省市自*区的三百余家各类化妆品企业共聚于此,共享盛会。

作为上海乃至全国知名的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专业盛会,上海美容美发化妆品博览会自开办以来,每年都受到了业界广泛关注,展会规模不断扩大。秉承十余载的经验和取得的佳绩,第二十四届上海**美容美发化妆品博览会(春季)将在2017年3月再度跨越,联合上海美发美容行业协会共同倾力打造行业的**性贸易盛会,并为厂家和买家量身定制专业的商业空间。

展会时间:2017年3月30日-4月1日

展会地点:上海光大会展中心

展会范围:美容护肤品、化妆品、美容仪器、中医美容、美容**品、美体瘦身、美发、彩妆香水、美甲纹绣、原料、OEM及包装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